注册

特斯拉中国首推“保值承诺” 贷款购车三年后半价回购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特斯拉昨日宣布在中国率先推出保值承诺服务。根据最新宣布的保值承诺服务的相关条款,在贷款购买Model S三年之后,车主在满足两项条件的情况下可选择享受特斯拉的保值承诺服务。

本报讯(记者任笑元) 特斯拉昨日宣布在中国率先推出保值承诺服务。该公司表示,车主贷款购车三年后,若有车辆回购需求,特斯拉在经过条件审核后会以约50%的购入价格回购车主的Model S。

根据最新宣布的保值承诺服务的相关条款,在贷款购买Model S三年之后,车主在满足两项条件的情况下可选择享受特斯拉的保值承诺服务。两项要求包括:车主购入Model S时的贷款额度需为车辆购入价的60%以上;三年内的行驶里程需少于六万公里,超出部分将按照3.25元/公里扣除保值价格。符合这两项条件的Model S车主,在办理贷款购车后的第37个月期间内,可以选择留下Model S继续使用,或者享受特斯拉的保值承诺服务,将Model S卖给特斯拉。Model S各车型的回购价格等于Model S 基础车型价格的50%,加上该特定车型超出基础车型价格部分的43%。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特斯拉 Model 回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