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粉节落幕:总支付金额破20亿 手机销量204万


来源:凤凰科技

米粉节总支付金额破20亿(部分订单正在支付,23时结束支付);手机销量204万台;智能硬件销量72万个,小米电视售出3.9万台,配件支付1.7亿。

凤凰科技讯 4月8日晚间消息,小米米粉节在晚上十点终于落下帷幕,根据小米公司的公告,截止22点,米粉节总支付金额破20亿(部分订单正在支付,23时结束支付);手机销量204万台;智能硬件销量72万个,小米电视售出3.9万台,配件支付1.7亿。订单总数290万单,12小时出库50万单。

小米米粉节自上午10点正式开始,持续至晚10点共计12个小时,活动完全在小米网线上展开。开场38秒,首批整点抢购商品全部售罄,8分30秒,已支付订单金额突破1亿元。截止到16点04分,米粉节已支付金额突破15.6亿元,刷新了去年米粉节全天15亿元以及去年双11全天15.6亿元的双重纪录。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米粉节 米粉节数据 米粉节手机销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