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摄影师自家后院建天文台 拍摄太阳美景(/14)

2015-04-08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72岁业余摄影师戴夫·泰勒在自家后院建造的天文台上,抓拍到一系列惊人的太阳美景。泰勒是一名退休工程师,他自建天文台,拍摄了许多壮观的太阳活动照,如日珥、日冕以及太阳黑子和太阳耀斑等。这些照片显示了太阳极大期(solar maximum)时太阳表面的剧烈运动。在极大期时,太阳正处于11年周期中最活跃状态。泰勒对天文学的兴趣源于他在1957年观看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的《夜晚的天空》(The Sky at Night)节目。之后,在1977年,他便亲自设计并建造了自己的天文台。

关键词: 英国摄影师 天文台 太阳美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