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天生嗓门大打破世界纪录 喵声赛火车轰鸣(/5)

2015-04-08 07: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岁的猫咪布鲁尼(Bluey)长相可爱,却天生有一副大嗓门,它用93分贝的“喵喵”声超越了之前由另一只小猫史摩基在2011年3月创下的67.7分贝的世界记录,成为全球叫声最响的猫。据悉,这只小猫的叫声是其他同类的四倍响,甚至达到了和火车行进一般的轰鸣声。

关键词: 小猫 嗓门大 世界纪录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