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第四季导师敲定 那英汪峰回归周杰伦当爹


来源:郑州晚报

昨天,《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确认那英、汪峰将继续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至此,第四季“好声音”四位导师人选全部尘埃落定:那英、汪峰、哈林、周杰伦组成“三老带一新”的配搭。

原标题:那英汪峰回归周杰伦喜当爹

昨天,《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确认那英、汪峰将继续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至此,第四季“好声音”四位导师人选全部尘埃落定:那英、汪峰、哈林、周杰伦组成“三老带一新”的配搭。

在宣布周杰伦、庾澄庆将担任第四季“好声音”导师后,节目组对剩下两个导师席位的归属一直秘而不宣。此次终于公布两位“好声音”的导师前辈将重回红色转椅,也给热爱“好声音”的观众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三朝元老,那英曾伴随“好声音”走过三年旅程,带出了两位“小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导师。而汪峰也是在第三季“好声音”结束就收到了新一季的导师邀请函。

“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称,以两人目前在中国流行乐坛的地位,继续担任“好声音”的导师当之无愧。“汪峰是极具创作才情的音乐人,他每年都在推出新的作品,这点非常难得。 那英作为元老导师,她的三届‘小二班’学员群星璀璨,曾带来令人过耳难忘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贝加尔湖》等经典作品”。金磊透露,两位资深导师对于第四季唯一一位新导师周杰伦的加盟很兴奋:“已经在期待他们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了。”

周杰伦去年11月和昆凌登记结婚,今年1月在英国举办婚礼,目前夫妻俩正在度蜜月。不过关于昆凌怀孕的传言不断,当事人却从没承认过。昨天凌晨,周杰伦在脸书贴出爱妻大肚照证实:昆凌已经怀孕。周董在照片里塞了个篮球,俏皮地说道:“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小小周”今年就要来到这个世界啦!周董是当好导师便当爹的节奏啊。这个“不能说的秘密”终于公开,粉丝也纷纷留言祝贺,期待“小周周”的到来。

周杰伦受访时说,比起女儿更喜欢儿子,也向往未来父子能一起打球。他还提到想快点有小孩,不希望有一天年龄大了,孩子却还小,自己没体力陪他玩。

据悉,昆凌过年前曾在纽约时装周昏倒,后来又推掉电影戏约,显然当时已有孕,碍于未满3个月不公开的习俗,到现在才公布好消息。

[责任编辑:晋爽]

标签:导师 周杰伦 那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