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餐宣布完成C轮1.4亿元融资 大众点评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企业订餐平台美餐今日宣布完成C轮1.4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大众点评领投,KPCB (凯鹏华盈)、NGP等跟投。

凤凰科技讯 4月7日消息,企业订餐平台美餐今日宣布完成C轮1.4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大众点评领投,KPCB (凯鹏华盈)、NGP(Nokia Growth Partners,诺基亚成长基金)、挚信资本跟投。

美餐CEO赵骁表示,引入大众点评的战略投资之后,美餐将加快拓展覆盖城市和服务企业数量,构建面向企业消费市场的吃喝玩乐综合服务平台。

大众点评首席战略官姜跃平表示,未来双方将可以企业用餐作为入口,切入企业用户的吃喝玩乐服务,服务更多的用户。

美餐成立于2011 年,目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为企业客户员工提供在线订餐,以及商务用餐、团队自助餐等服务。其官方宣称,年交易额已达数亿元,营收同比增长超800%,佣金率超过10%。

美餐由赵骁、徐杨联合创办,之前的融资经历包括:2011年获得来自徐小平真格基金和九合创投的百万天使投资。;2012 年获得来自KPCB(凯鹏华盈)的数百万美金A 轮投资;2013 年获得由NGP(Nokia Growth Partners,诺基亚成长基金)领投的千万美元B轮投资;2014 年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B轮追加投资。易凯资本担任美餐独家财务顾问。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美餐 融资 大众点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