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妇女诞下象鼻女婴 村民当象神膜拜 (/9)

2015-04-02 07: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1日报道,一名印度女婴因生来脸上就长有象鼻而受到民众的朝拜。这名出生于印度北方邦Aligarh村的女婴至今还未被命名,而民众却早已蜂拥而至,只为一睹这名新生儿的面容,因为他们相信她是印度教伽内什(Ganesha)象头神的转世化身。

关键词: 印度 象鼻女婴 象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