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13种毒蛇盘点 中华眼镜蛇倒数第一(/14)

2015-04-02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鼓腹巨蝰蛇,鼓腹巨蝰蛇并不是非洲毒性最强的蛇但是却被认为是导致人类死亡数最多的蛇。这是由于毒蛇通常出现在人口众多的区域而且喜好在人行道附近晒太阳。然后当然 是它剧毒的毒液,半数致死剂量达到0.14mg,而且能通过长长的毒牙注射大剂量的毒液。一只平均大小的鼓腹巨蝰蛇的毒液足以毒死4-5人。咬伤的症状包 括肿胀、血疱和恶心,如果不治疗就会导致细胞坏死,细胞坏死甚至能够导致坏疽。这种蛇不会为你让路,所以你最好避开它们。

关键词: 最恐怖 毒蛇 中华眼镜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