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科技招人了!靠谱你就来!


来源:凤凰科技

科技本来就是轻松好玩的,它不是一堆堆生硬的财报数字等,新鲜、独家、深度的东西才更有市场。

凤凰科技要招人了,是的,又要招人了。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凤凰科技有了创业记、图SIMPLE、科技能见度、外言社、LINK+、解密等一系列栏目,它们因为有了一群“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90后(别问我为什么引号…),才不断有好玩好看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但是这些还不够,我们还想再来点有意思的。

记得我的一个前辈曾经说过,如果你想在科技媒体上有一番作为,你应该继续读下去,因为科技本来应该更加轻松好玩一些。

对啊,科技本来就是轻松好玩的,它不是一堆堆生硬的财报数字、产品参数,也不是传谣再辟谣,更不是报报会改改公关稿。我们觉得,新鲜、好玩、独家、深度的东西才更有市场。当然,我们也愿意听听你的想法,说不定会有更赞的创意诞生。

什么,怕我们心态老放不开?别担心,80后在我们这里都是少数的,这里是90后的天下;什么,怕他们做事不靠谱?别担心,这些同事成长迅速,干活利索,绝对靠谱;什么,怕不能快速融入?别担心,你来第一天就会打消这个顾虑了。

你关注的:

1、薪酬福利不会低于业界水平,五险一金年终奖年假出国团建该有都有,加班有加班费,早班有打车费,报销流程超级简单。

2、公司虽然在望京,但有班车,早晚班报销打车,大思密达帝国也有不少美女美食。嗯,我们还有几位做饭不错的美女同事。

3、同事年轻靠谱,没有大公司的杂七杂八,大家都在用心做事,氛围难得的好;偶尔有小争吵,也只限于工作层面;单身优质男女青年还有一些,来得早说不定还能带回去一个。

我们关注的:

编辑(2名)

1、你的新闻敏感性必须强,能迅速准确地捕捉科技界的变动信息,并衡量其新闻价值大小,然后做出判断。

2、你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通信、新产品、新趋势等某一个或某几个领域有一定积累,深度上你会深入关注和研究某几家公司的一切,广面上你对整个行业也要有个大概的把握和了解;

3、因为网站编辑的特殊性,我们需要你吃苦耐劳,经得起加班,抗得住压力,还能有较强的执行力。

记者(2名)

1、希望你有基本的常识,能深入研究专业问题,同时能通俗写出来让读者看懂;

2、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领域采编经验一年以上;

3、优秀的选题能力,拥有独立思考与独立判断精神,能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

4、发简历时请提交作品3-5篇。

所有职位,一个月内到岗者优先。有意向的朋友,发应聘邮件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比如:应聘编辑+王小二。简历内容请在邮件正文贴一份,附件再贴一份。

到今年3月份,凤凰科技已经成立5年了。生日那天因为有会议报道,我们推迟了三天才吃到生日蛋糕。我们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你能跟我们一起庆祝这个日子,庆祝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为共同坚持的东西而战斗的日子。

邮件请发至:handi@ifeng.com 记得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凤凰科技 招聘 记者 编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