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现在告诉未来 凤凰FM推出“声音银行”服务


来源:凤凰网

“凤凰FM”将正式推出一项全新的“声音银行”服务。仅需支付每年12元人民币的费用,就可以将一段时长30分钟之内的音频内容保存在“凤凰FM声音银行”,储存期限最长为99年。

据多家科技媒体综合报道,知名音频内容平台服务商“凤凰FM”近日将正式推出一项全新的“声音银行”服务。仅需支付每年12元人民币的费用,就可以将一段时长30分钟之内的音频内容保存在“凤凰FM声音银行”,储存期限最长为99年。在储户指定的到期日,凤凰FM将会把加密的音频文件链接发送给储户指定的接收人。  

用户可以将制作好的音频文件直接上传储存在凤凰FM的安全服务器,也可以通过凤凰FM手机客户端的录制功能录制储存。此项服务可以选择私密或者公开的模式。据记者对部分公开内容的了解,多数用户选择与未来的自己对话,也有不少用户是说给自己的家人孩子。多年以后,声音银行所储存的内容不但会成为链接家庭情感的纽带,也将会成为描述了解当代中国社会现状的重要资产。

凤凰FM声音银行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项服务是科技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让现在和未来连接,刺激人们重新审视时间的意义! 提醒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里不要遗忘最宝贵的回忆和憧憬。停下来冷静的思考,什么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据悉“声音银行”Beta版邀请测试取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尤其受到知名歌手小彩旗,FTBOYS等新生代偶像的欢迎。目前此项服务为邀请制。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凤凰FM 声音银行 凤凰FM声音银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