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人面羊羔” 吓坏农场主 发出怪异呼噜声(/5)

2015-04-01 07: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在俄罗斯联邦达吉斯坦共和国的Chirka村,一座农场日前发现一只长相怪异的羊羔,它长着一张“人脸”,具有类似人类的眼睛、鼻子以及嘴巴,只有耳朵像羊。当地人拍摄到这只“人脸”小羊的视频,立刻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关键词: 俄罗斯 人面羊羔 呼噜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