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推出149美元最低价Chromebook 海尔海信代工


来源:凤凰科技

新Chromebook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一款谷歌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可维持“一整天”,其中一款机型海尔代工,通过亚马逊销售;另一款海信代工,通过沃尔玛的网站销售。

新chromebook(凤凰科技配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周二推出了一款售价149美元的Chromebook笔记本,试图在最低价电脑市场挑战微软。

谷歌周二表示,新Chromebook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一款谷歌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可维持“一整天”,目前已开启在线预订。其中一款机型由海尔代工,通过亚马逊网站销售;另外一款由海信代工,通过沃尔玛的网站销售。

谷歌推出低价笔记本正值该公司寻找吸引用户从微软Windows转用Chrome系统的新方式。谷歌笔记本并不配备硬盘,一般工具依靠互联网获取,比如电邮、文件存储、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创建。

谷歌还表示,华硕将在今年夏天发布一款插件设备Chromebit,可将电视或其它显示屏转化为电脑。(编译/箫雨)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谷歌chromebook 谷歌笔记本 微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