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月影市29部新片上映 爱情片多而美动作片少而精


来源:郑州日报

29部新片上映 风云激荡四月影市扑朔迷离 月底上映的英国动作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可谓是蛰居3月的黑马,一上映便刷新了电影市场的格局,也让即将到来的4月电影市场风云榜更加扑朔迷离。记者从河南奥斯卡院

29部新片上映

风云激荡四月影市扑朔迷离

月底上映的英国动作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可谓是蛰居3月的黑马,一上映便刷新了电影市场的格局,也让即将到来的4月电影市场风云榜更加扑朔迷离。记者从河南奥斯卡院线获悉,小幅回暖的四月电影市场将有29部新片上映,爱情、动作类影片尤为出色。

爱情影片多而美

每个月的电影市场都能看到爱情片的身影。在即将到来的4月,共有《咱们结婚吧》《念念》《我是女王》等11部风格迥异的爱情特色新映影片上映。

将于4月2日上映的电影《咱们结婚吧》,与曾热播的同名爱情电视剧讲述的是截然不同的故事。虽仍由刘江执导,但电影重点讲述的是发生在对婚姻持不同态度的4种人身上的故事。影片中既有沉浸在旧感情中无法自拔、抗拒新感情到来的恨嫁女郎的二三事,也有都市恐婚族面对逼婚时的茫然与反抗;还有尖锐的爱情反思:当爱情长跑终于结束,你会嫁给习惯还是忠于自我?除此之外,影片也对都市隐婚一族的婚姻现状也进行了趣味表达。这看似毫无关联的四组故事,时而令人捧腹,时而又令人忧伤,共同引发了观众惜取眼前人的共鸣。

16日上映的都市爱情片《我是女王》由伊能静首执导筒,人气女星宋慧乔、窦骁、郑元畅主演,讲述了一个在爱中不断成长、坚强的欢喜故事。

在繁忙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对的问题,在由张艾嘉执导的电影《念念》中,除了为观众讲述台北大都市生活中的繁华与不安、绿岛的清新恬淡,也用不同的风情,代表了电影中年轻的主人公们,面对青春与情感不同的态度与取舍。

动作影片少而精

4月份新上映的动作类电影都由观众熟悉的老面孔们带来,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约翰尼·德普等人轮番上阵。值得一提的是,2日上映的《战狼》中,吴京将带观众一睹“中国敢死队”的风采。

好电影历来不乏续集,《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诞生以来,至今已创下全球票房23亿美元的纪录,更有一批追随十多年的死忠影迷相伴。如今,粉丝们迎来了第七部的全明星阵容回归,范·迪赛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曾主演《敢死队》的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在本集中出演大反派德卡特·肖,影片还会以特别的方式向逝世的保罗·沃克致敬。

提起海盗船长,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船长杰克,暌违多年之后,这位船长化身贵族大盗,出现在了4月影市的银幕中。喜剧动作片《贵族大盗》改编自小说家基里尔· 邦弗洛利同名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别让他对着我》。在原著的基础上,整个创作组将故事进行了丰富,德普饰演的查理·摩迪凯是一个拥有贵族、商人、大盗等多重身份的人物,他将在电影中间歇性切换身份模式。究竟什么才是他的终极目标?17日,即可揭晓。

此外,4月影市还将有美国动画片《疯狂外星人》、国产爱情片《万物生长》《太平轮下》等多部影片上映,观众可自在选择。

[责任编辑:郑倩竹]

标签:新片 票房 竞争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