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暂停针对外国科技公司的银行技术限制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已经同意推迟执行新的银行技术限制,美国此前抱怨称,新的技术限制将会对外国公司构成不公平的监管压力。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周一表示,中国已经同意推迟执行新的银行技术限制。美国此前抱怨称,新的技术限制将会对外国公司构成不公平的监管压力。

中国在本月表示,反恐法的起草工作正在进行。新法律要求外国公司提交加密密钥等代码。此前,中国金融领域起草的新规定推动国有银行采购本国厂商的技术。

美国官员称,中国现在“暂停”执行新的银行技术限制规定。在此之前,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Jack Lew)与中国高级官员进行了会谈。

美国商业软件联盟(BSA)、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对此表示欢迎。BSA的成员包括Adobe、苹果、IBM、微软、甲骨文。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代表着谷歌等科技公司以及汤森路透等金融机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反恐法 美国科技公司 密钥代码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