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4月30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但不是一款新车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此前曾提及公司正在进行新的固定电池产品研发,但未透露更多相关细节。今年2月,特斯拉官方宣布将在数月后发布这一产品,而4月30日这一时间点正好与之吻合。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推特上表示,公司计划在4月30日发布新的产品线,并称这一产品并非一款新车。分析人士认为,该产品有可能是一款固定电池存储系统。

马斯克表示:“4月30日(星期四)晚上8点,我们将在旗下的霍桑设计工作室(Hawthorne Design Studio)推出重磅产品线,但这不是一款新车。”

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3.01%,报收于190.57美元。

特斯拉此前曾提及公司正在进行新的固定电池产品研发,但未透露更多相关细节。今年2月,特斯拉官方宣布将在数月后发布这一产品,而4月30日这一时间点正好与之吻合。特斯拉发言人拒绝评论其是否会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新的固定电池系统。 

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还称,他对“特斯拉未来在中国市场长期表现非常乐观,尽管早期曾步入歧途。我们对特斯拉中国团队抱有极大信心。”

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令人失望,而且马斯克对特斯拉中国管理团队进行了洗牌。两周前他曾表示,他对中国市场上的电动车充电遭遇困难有了广泛理解。尽管如此,为缓解这一担忧,特斯拉正在中国市场建立比其他市场数量更多的免费充电站。(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特斯拉 特斯拉发布会 特斯拉新品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