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记"井柏然换掉柯震东 白百何同一角色演两遍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其他涉毒明星主演的电影,如王学兵的《一个勺子》、柯震东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高虎的《烈日灼心》目前仍悬而未决。电影《捉妖记》宣布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成为“劣迹艺人封杀令”出台后首部更换演员并拍摄完成的电影。

原标题:首部解除“劣迹令”影片拍摄完成

其他涉毒明星主演的电影,如王学兵的《一个勺子》、柯震东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高虎的《烈日灼心》目前仍悬而未决。陈凯歌的《道士下山》里,房祖名戏份是否被删除,明日将见分晓。

电影《捉妖记》宣布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成为“劣迹艺人封杀令”出台后首部更换演员并拍摄完成的电影。

《捉妖记》的男主演原为柯震东,但柯震东因为吸毒成为劣迹艺人遭到封杀,直接影响到了《捉妖记》的如期上映。此后,片方将主演更换为井柏然并重拍了其中男主角的戏份。这成为“劣迹艺人封杀令”出台后首部更换演员并拍摄完成的电影。

顶替柯震东的井柏然,挑战“妇男”形象,饰演一个爱烹饪、爱做针线活的男生,“很多方面比女人还女人”,不仅要带孩子,学习和刚出生的“萌妖”胡巴相处,还要亲自给胡巴喂奶。白百何饰演的是一个“菜鸟捉妖师”,仍是她比较拿手的“女汉子”角色。由于更换男主角,白百何为此演了两遍《捉妖记》。提及此事,导演许诚毅满心感谢并哽咽落泪,“一个角色她演了‘两次’,白百何真的是最辛苦的,瘦了一大圈。”但全组上下对于柯震东则是闭口不谈,为了回避柯震东的敏感问题,发布会甚至没有安排群访环节。

《捉妖记》制片人江志强透露,许诚毅此前在梦工厂参与过《怪物史瑞克》、《功夫熊猫》等多部知名动画片,和好莱坞知名大导斯皮尔伯格合作过,被称为“怪物史瑞克之父”、好莱坞动画界的李安。此番是许诚毅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

发布会上,特别演出的钟汉良、汤唯、姚晨、天天、Cindy也一同亮相。《捉妖记》是汤唯首次出演古装喜剧,她在其中饰演一位隐退的天师,爱好是打麻将,虽然打得超级烂,“我不是女神,而是个女土豪”;姚晨则饰演一个厨娘,负责把妖烹饪成美食。汤唯笑言:“白百何井柏然负责捉妖,我负责收妖,姚晨负责把妖烹制成美食,钟汉良是幕后大老板,负责吃,这就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导演许诚毅则补充:“里边最有钱的是钟汉良,姚晨是帮钟汉良打工的。”趁机,姚晨现场向钟汉良搞笑喊话,希望以后薪酬能给高一点。

《捉妖记》换下男主角柯震东,得以上映,而其他涉毒明星主演的电影目前仍悬而未决,其中受关注的包括王学兵的《一个勺子》、房祖名的《道士下山》、柯震东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高虎的《烈日灼心》。陈建斌导演首秀《一个勺子》原定五一档上映,目前虽然王学兵被保释出来,但能否如期上映仍存悬念。郭敬明的《小时代4》原定今年暑期上映,但日前片方表示仍在后期制作中,上映时间并未最终确定。曹保平导演的《烈日灼心》原本定于去年上映,拖到今年,目前未有任何上映的消息。陈凯歌的《道士下山》将于本周二举行“笑里藏道”发布会,届时陈凯歌、陈红、王宝强、林志玲和范伟出席,房祖名戏份是否被删除,周二见分晓。(记者肖扬)

[责任编辑:晋爽]

标签:柯震东 捉妖记 井柏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