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押宝O2O:刘强东亲自带队


来源:凤凰科技

刘强东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的开幕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京东在2015年将扩大互联网金融业务,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布局O2O领域。

凤凰科技讯 3月28日消息,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的开幕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京东在2015年将扩大互联网金融业务,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布局O2O领域。

刘强东表示:进入2015年,我们在继续深耕电子商务核心业务的同时,正在迅速扩大互联网金融业务,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布局O2O领域。同时,在市场拓展方面,农村电商、校园电商、跨境电商成为我们新的突破点。

针对在O2O领域的布局,刘强东则表示:“我很兴奋可以再一次回到业务一线,亲自带领京东O2O团队创业。我们的‘拍到家’应用已经上线,目前正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测试。我们将超市、商场、鲜花店等线下实体店优质资源与京东的互联网技术和强大的配送能力相结合,在居住密集的地区已实现‘2小时快速送达’服务。未来我们将逐步拓展这一服务的覆盖范围”。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刘强东 京东 O2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