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将根据手游改编电视真人秀以推广手游


来源:赛迪网

目前该手游的安卓版本已被下载超过500万次,它的iOS版本直到2014年才发布。

http://y1.ifengimg.com/haina/2015_13/c7834fd8b592845.jpg_600x600

谷歌将根据手游改编电视真人秀以推广手游

目前该手游的安卓版本已被下载超过500万次,它的iOS版本直到2014年才发布。该游戏鼓励玩家积极到户外走走,探索周遭的环境。

消息透露谷歌正与影视制作公司Scott Daniel合力打造该真人秀节目,截至目前谷歌尚未在各大电视网路上播出关于该节目的宣传片。对此,谷歌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如今,从亚马逊到微软,对科技公司的定位已不再像过去那样明确,它们既可以是好莱坞的片商,也可以是科技巨头。如微软旗下的Xbox工作室也会根据Xbox上的各款游戏来改编影视节目。2014年,该工作室根据Xbox上的畅销射击游戏《光环》制作了一部名为《光环:黄昏》的迷你剧,但在该剧即将播出前,微软于当年7月就关闭了该工作室。

尽管谷歌据称正计划为手游《Ingress》量身打造一档真人秀节目,但没有进一步的迹象显示该公司将会像亚马逊或Netflix公司那样正式进军影视制作业。谷歌或只是希望通过该节目多维度展示旗下的这款手游,从而影响玩家的游戏方式。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谷歌 手游 真人秀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