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新任CFO总薪酬超7000万美元 力压多数华尔街CEO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新任CFO鲁斯·波拉特(Ruth Porat)的总薪酬超过了7000万美元,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FO之一,并且超过了多数华尔街CEO的薪酬。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谷歌新任CFO鲁斯·波拉特(Ruth Porat)的总薪酬超过了7000万美元,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FO之一,并且超过了多数华尔街CEO的薪酬。

波拉特加盟谷歌担任CFO获得了65万美元的基本年薪、500万美元的一次性签约奖金以及65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股票奖励分为两笔,一笔是2500万美元的新员工奖励(new-hire grant),将在未来三年归属;另外一笔是明年获得的4000万美元股票奖励,直到2019年才会归属。

在为谷歌工作的前7个月,波拉特的基本工资、限制性股票和奖金总额大约为3000万美元,这将使得她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FO之一。根据2013年的公开数据,只有时任甲骨文CFO的弗拉·卡兹( Safra Catz)的薪酬高于波拉特,为4360万美元。

波特拉的薪酬还超过了多数华尔街CEO,包括她的前老板、摩根士丹利CEO詹姆斯·高尔曼(James Gorman)。戈尔曼2013年的薪酬为1800万美元。摩根士丹利并未公布戈尔曼的2014年薪酬,但据称在2013年基础上有所增长。(编译/箫雨)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 或 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谷歌 CFO 薪酬 鲁斯·波拉特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