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家在南极发现一块1300克的灶神星陨石(/6)

2015-03-26 0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3月20日,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缪秉魁教授在“雪龙”号上展示陨石。除月岩外,陨石是人类获得的唯一地球外岩石样品,堪称“天外珍宝”。在中国第30次南极科学考察中,我国科考队员在南极发现一块1300克的陨石,经科学检测为珍贵的灶神星陨石。

关键词: 中国科学家 南极 灶神星陨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