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频APP“凤凰FM”安卓6.0版发布,颜值超高!


来源:凤凰FM

精心选择的色彩、比例协调的字体和留白,都力求构建出鲜明、个性的用户界面,在视觉体验上,绝对是国内音频产品中最为出色的一款。

音频APP“凤凰FM”安卓6.0版发布颜值超高

3月16日,音频App凤凰FM正式发布了安卓6.0版本。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均可搜索“凤凰FM”下载、体验。iOS版本也即将在近日择期发布。业界一流的交互体验、近乎完美的视觉优化是凤凰FM 6.0版本最大的两个亮点,新版本还增加了个性化定制、快捷播放、交互导航等诸多功能,让您真正体会到这款有史以来最有品质的音频App产品所带来的陪伴的乐趣!

Blah完了官方介绍,小编我也着实想感叹几句:这个前缀形容词略长的凤凰FM,体验下来还真是非常有意思。经过我的精辟总结,新版本有三大特点:颜值高!活儿好!十分有内涵!!

界面设计清新、简洁,满足视觉控的挑剔!(好好说话就是长得倍儿漂亮!)

设计感!设计感!设计感!!!说法抽象,但万能的设计师同学总能化抽象为具象。新版本的主色调并未沿用凤凰卫视的官方橙色,而是选择热情洋溢的杜鹃红色来代替。这种特殊的红色据传还在申请专利,就好象Tiffny蓝,摆明要走珍品路线。在基本元素的处理上也尤为细致,无论是字体字号、空间比例、配色使用,抑或是一个小小的icon,都是经过设计师无数次的微调、优化。事实证明,漂亮绝对是吸引人的第一必杀技。精心选择的色彩、比例协调的字体和留白,都力求构建出鲜明、个性的用户界面,在视觉体验上,绝对是国内音频产品中最为出色的一款。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凤凰FM 音频APP 凤凰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