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密特:谷歌眼镜十分重要 不会放弃


来源:凤凰科技

施密特表示,谷歌会继续开发谷歌眼镜,因为这项技术太重要了,以至于无法放弃:谷歌眼镜跟无人驾驶一样是一个长期项目,都需要时间。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一表示,谷歌会继续开发谷歌眼镜,因为这项技术太重要了,以至于无法放弃

谷歌在今年1月份停止销售第一版谷歌眼镜,并关闭了Explorer项目,将谷歌眼镜项目从Google X研究实验室拆分至一个独立部门。艾维·罗斯(Ivy Ross)j继续担任谷歌眼镜团队主管,但谷歌智能家居业务Nest负责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将负责项目战略的制定。

这一调整引发了谷歌将放弃谷歌眼镜的推测。不过,施密特称,让法德尔负责谷歌眼镜是为了“让它准备好面向用户推出”。

“对于谷歌来说,它是一个重要、极具根本性的平台,”施密特说,“我们关闭了Explorer项目,媒体就将此举等同于我们关闭了整个项目,这是不对的。谷歌正在冒险,谷歌眼镜策略的调整并不意味着我们将终结这一项目。”

施密特称,和自动驾驶汽车一样,谷歌眼镜是一个长期项目。“这就好比说自动驾驶汽车令人失望,因为它现在无法带我兜风,”他说,“这些项目都需要时间。”

法德尔的发言人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谷歌眼镜 谷歌放弃谷歌眼镜 施密特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