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M汽车隔热膜:新防伪技术 “3·15”打假


来源:广州日报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15”前夕,3M配合工商、质监、公安部门共处理了全国多地汽车隔热膜打假案件659起,鉴定隔热膜9167 件,涉假货物总价值高达604万余元。针对近年来盛行的网购热潮所引起的假货横行,3M也进行了相关网络打假,删除贩假链接共计500多条,查处主要集中在湖北、北京、河南、上海等地的多个规模较大的制假贩假窝点。相较于去年,今年制假售假的现象明显回落,相关案件比去年下降了近五成。据悉,3M去年推出的汽车隔热膜新防伪技术,帮助车主轻松只需“呵口气”,通过显示出来的3M标识,5秒钟可辨真伪,

广州日报讯 (记者邓莉)今年“3·15”前夕,汽车隔热膜行业领军企业3M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汽车隔热膜的打假行动,为肃清行业乱象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15”前夕,3M配合工商、质监、公安部门共处理了全国多地汽车隔热膜打假案件659起,鉴定隔热膜9167 件,涉假货物总价值高达604万余元。针对近年来盛行的网购热潮所引起的假货横行,3M也进行了相关网络打假,删除贩假链接共计500多条,查处主要集中在湖北、北京、河南、上海等地的多个规模较大的制假贩假窝点。相较于去年,今年制假售假的现象明显回落,相关案件比去年下降了近五成。据悉,3M去年推出的汽车隔热膜新防伪技术,帮助车主轻松只需“呵口气”,通过显示出来的3M标识,5秒钟可辨真伪,杜绝了市场上的一大部分3M隔热膜的造假现象。此外,3M专家指出:市场的假膜多为模仿中低端产品,如晶锐等高端车膜,虽然并不含有新防伪技术,但由于其本身制造工艺复杂、科技含量高、难以造假,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标签:error3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