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樱桃老师:早教O2O领域的“京东”?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在过去的2014年里,在线教育作为资本的宠儿,并没有获得广泛用户的追捧。但是在2015年里,互联网对于教育的改造依旧在继续。

尽管在过去的2014年里,在线教育作为资本的宠儿,并没有获得广泛用户的追捧。但是在2015年里,互联网对于教育的改造依旧在继续。

日前,由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创立的跟谁学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A轮融资,打破了小米的4100万美元记录,创下创业项目A轮融资金额截至目前的最高值。

而在樱桃老师联合创始人兼CEO邵华强的眼中,跟谁学就像是在线教育界的淘宝,并没有办法满足用户对于教育品质的追求。“教育类的东西不能做成淘宝,只能做成京东。”

早教O2O领域的“京东”

邵华强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款早教O2O领域的京东。

樱桃老师是一款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的早教App,创立于2014年的10月,其用户年龄在0到6岁之间。家长可以通过手机端预约早教老师的课程,并上门授课。教师团队有樱桃老师统一培训与管理,其授课内容根据学生的私人情况定制,包括体育类、精神系统以及认知类等课程。客单价在200到300元之间。

邵华强把樱桃老师定位为早教领域的第一家互联网公司,并笑称自己是赶上了O2O大潮的“尾声”。据邵华强介绍,目前,樱桃老师团队有13人,其中包括心理学、教育学博士,以及具有丰富实体门店工作经验的早教老师,以及前小米产品经理。

“之前有个朋友的孩子出现了感统失调,因为现在很多小孩都是长期隔代抚养,接触大自然也比较少。小时候没有接触到好的早教,后期就会对智力与注意力等发育造成很大的影响。樱桃老师的专属定制早教课程,不仅可以很好的预防孩子出现类似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可以开发孩子潜能,让孩子更加优秀。”邵华强介绍。

盈利模式

200到300元的客单价为樱桃老师带来了充足的现金流。这成为樱桃老师能够长久生存下去的优势。谈到盈利模式方面,邵华强显得颇为兴奋,称樱桃老师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今后人才也是可以IPO的。这个孩子毕业的时候,之前二十年的经历我都一清二楚。”邵华强笑称。

今年樱桃老师的目标就是获得500个用户,以及实现5000万元的营收。

邵华强介绍,相对其他品类而言,早教O2O领域全国加起来也就几千亿的规模,存量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消费早教的家庭都是中高级家庭。这些家庭也比较理解早教的重要性。

樱桃老师将与小米合作,未来或会接入生活服务的场景,为每个家庭提供信息的精准匹配,为进一步发展留下充足的想象空间。

目前,樱桃老师正在进行天使融资阶段,金额尚未公布。樱桃老师的App将于近期上线。(王蕊)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老师 樱桃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