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回应高管吴海出逃:报道有不实之处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有媒体称,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中国区CEO吴海,因涉嫌行贿中国联通高管出逃,目前警方正在追逃。

凤凰科技讯 3月13日消息,今日有媒体称,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中国区CEO吴海,因涉嫌行贿中国联通高管出逃,目前警方正在追逃。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凤凰科技连线时表示,该报道有不实之处,但具体还在了解中。

该负责人表示,该报道有不实之处,但至于不实之处在哪里,吴海本人是否已经出逃以及被调查,中兴并没有回应,只是说内部正在了解当中。

资料显示,吴海自1998年加入中兴通讯负责中国区销售管理工作,在接任新职务之前,吴海担任中兴第三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对接运营商中国联通业务。他曾是中兴首款超千万智能手机Brade 880的国内操盘人。吴海于2014年5月接替叶卫民出任中兴终端中国区CEO。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中兴 吴海 中兴通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