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连续三年入围《时代周刊》影响力人物


来源:新华网

近日,《时代周刊》官网公布了世界30位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名人,中国知名女演员姚晨成为唯一入选的华人,与Barack Obama(贝拉克 奥巴马)、Beyoncé(碧昂丝)等共同入选。随着国内帮助难民意识的增强,据悉联合国难民署2014年中国的捐款数额比13年增长了一倍。

近日,《时代周刊》官网公布了世界30位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名人,中国知名女演员姚晨成为唯一入选的华人,与Barack Obama(贝拉克奥巴马)、Beyoncé(碧昂丝)等共同入选。据悉,姚晨已经连续三年入围《时代周刊》的评选,2013年与2014年连续两年入选“全球百名影响力人物”,2014年成功当选,同年也被美国著名财经网站《福布斯》评选为全球百位最具权力女性,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女星。

拥有7700多万微博粉丝的姚晨,被描述为“很多国家的人口还没有她的粉丝数量多”。与此息息相关的还有她在联合国难民署做出的卓越成绩。姚晨2013年被联合国难民署授予亲善大使,5年来,她每年坚持自费探访,先后去到泰国、非洲、菲律宾以及黎巴嫩等地,每到一地都用微博分享探访难民的过程,受到了国际上的关注,《时代周刊》中描述称“她经常发微博以推动人们关注这些问题”。随着国内帮助难民意识的增强,据悉联合国难民署2014年中国的捐款数额比13年增长了一倍。

[责任编辑:晋爽]

标签:时代周刊 姚晨 影响力人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