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S6/S6 Edge全球预订量达2000万部 创纪录


来源:凤凰科技

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电子近期发布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旗舰机预订量创下新纪录,达到2000万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电子近期发布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旗舰机预订量创下新纪录,达到2000万部。

欧洲知名移动运营商的一名顶级高管上周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透露:“三星已经接到了全球移动运营商的2000万部Galaxy S6/S6 Edge订单。其中,S6订单量为1500万部,S6 Edge为500万部,创下纪录。”

该高管称,他的公司对三星这两款手机的各方面性能表示肯定。

荷兰将是首个接受三星Galaxy S6/S6 Edge订单的国家。入门版32GB S6的售价为700欧元,而32GB S6 Edge的裸机价为850欧元。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申宗均(Shin Jong-kyun)对记者表示,市场对于Galaxy S6/S6 Edge的反馈远好于前代机型。“老实说,来自我们主要客户的Galaxy S6/S6 Edge预订量相当庞大。”他说。

三星发言人对于Galaxy手机预订量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三星 Galaxy S6 Galaxy S6 Edg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