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称Apple Watch今年出货量将达1500万只 市占率55%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今年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只,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中的份额为55%。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今年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只,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中的份额为55%。

Strategy Analytics的这一预期略低于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谢利·斯克里布纳(Sherri Scribner)在周四早些时候预计的1760万只。Apple Watch预计将于4月份上市,按照1500万只的出货量预期计算,苹果今年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表厂商,市场份额达到55%。

尽管此前上市的智能手表表现不佳,智能手表市场还未被证明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但分析师预计,Apple Watch将有助于激发市场对于智能手表领域的兴趣。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表的总出货量预计将达到2810万只,较2014年的区区460万只大涨511%。德意志银行预计,到2018年时,Apple Watch将成为一项规模达到260亿美元的业务。

苹果股价周四下跌2.13美元,收报126.41美元,跌幅为1.66%。(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Apple Watch 苹果 出货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