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贸易机构正密切关注淘宝假货 暂未将其拉黑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贸易办公室周四表示,其正在密切关注阿里巴巴网站上的假货及盗版商品问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贸易办公室周四表示,正在密切关注阿里巴巴网站上的假货及盗版商品问题,但出于克制,暂未将该网站重新拉回其“假冒伪劣市场”黑名单中。

美国贸易办公室在对25家网上商店和19家实体店展开调查后,决定暂不将阿里巴巴旗下C2C电商平台淘宝网重新列入其“假冒伪劣市场”黑名单,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该网站。据悉,淘宝网于2012年从该名单中被移出。

阿里巴巴公司代表对此暂未及时置评。

美国贸易办公室曾指定加拿大一家名为“Tucows”的域名注册公司首次发布了年度“假冒伪劣市场”网站黑名单。Tucows公司称,其每天都会处置十几个网站,但与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同的是,其对所有的投诉都采取谨慎态度,以确保对这些网站的处置是合理的。

此外,美国贸易办公室敦促并警告那些域名注册公司,不能对非法销售假药的卖家网站视而不见,任凭公共安全面临风险。(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阿里 假货 美国 黑名单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