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贝尔失联人力资源总监确认身亡 警方称排除他杀


来源:凤凰科技

据财新报道,海贝尔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日前确证已经身亡。

凤凰科技讯 3月3日消息,据财新报道,海贝尔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日前确证已经身亡。财新记者从多个独立渠道获悉此事,贾立宁的就职单位上海贝尔也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贾立宁死亡的消息,并称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今年一月份,上海贝尔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失联消息在网上传播。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曾通报称,1月14日11时16分,上海杨浦警方接110报警,有一男子站在杨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护栏外,可能要自杀,不过民警迅速到场后并未发现桥面有人,但注意到有一辆私家车停靠在杨浦大桥桥面,且车内无人。经警方初步调查,该车车主系上海市居民贾某。

据媒体报道,贾立宁曾在一个央企人力资源负责人微信交流群中贴出一封举报信,以上海贝尔纪委委员、工会经审委员身份,公开举报上海贝尔现任和前任多位高管,涉及李大来、袁欣、徐智群、陈伟栋、马杰、冯来周、管景志、吴亚军、王卫东等人。

在上述举报信中,贾立宁爆料了大量让人瞠目结舌的“黑幕”,涉及到高层贪腐、制作假账、贿赂运营商、管理层互相倾轧等。他还举报上海贝尔雇佣了一个“电信局长太太团”,成员包括某运营商前负责人夫人,以及多省电信局长夫人,以此打通关系。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贝尔 失联人力资源总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