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智能手环开发商Jawbone与贝莱德等谈判 融资3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智能手环开发商Jawbone正在与贝莱德等投资方谈判,融资大约3亿美元。融资的规模和条款可能还会发生变化,也可能不了了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智能手环开发商Jawbone正在与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等投资方谈判,融资大约3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融资的规模和条款可能还会发生变化,谈判也可能不了了之。

自1999年创建以来,Jawbone已经获得了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科斯拉创投以及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等。Jawbone还筹集到了93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投资方包括银湖资本、摩根大通等。

知情人士在一年前透露,Jawbone曾希望以大约3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亿美元,但没有成功。

Jawbone和黑石发言人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智能手环 Jawbone 黑石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