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深海乌贼大战自身2倍大鱼1小时后将其吞下(/9)

2015-02-26 07: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加州蒙特雷湾水族馆研究所的研究团队,潜入深海成功拍下鱿鱼如何在1,475尺的海里,捕食一条比自己体形大一倍的大鱼。藉着遥控潜水器的帮助,研究人员目睹了整个搏斗过程。在近一个小时的激战中,鱿鱼用触须死抓大鱼不放,还覆盖住鱼鳃,企图窒息猎物,并快速下潜。到了约1,970尺深旳海底,大鱼似乎已接受残酷命运,放弃挣扎,最后遭鱿鱼吞噬。

关键词: 深海乌贼 大鱼 吞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