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氧B轮融资2000万美金 将用于团队扩充和医疗资源拓展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2月5日消息,整形O2O平台新氧今天对外披露了B轮融资细节,B轮融资金额为2000万美金,由挚信资本领投,经纬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新氧A轮融资只用了一

凤凰科技讯 2月5日消息,整形O2O平台新氧今天对外披露了B轮融资细节,B轮融资金额为2000万美金,由挚信资本领投,经纬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新氧A轮融资只用了一小部分,加上这一轮的投资整体资金状况比较充裕”,新氧创始人金星透露,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和医疗资源拓展。计划今年年底将业务扩展到50个城市,基本囊括国内80%的整形美容机构和医生。另外也会投入更多资金在消费者保障方面,建立消费者保障体系。

据了解,这是截止现在国内整形O2O领域的单笔最大投资。金星表示,经纬是新氧A轮的投资方,而挚信近年来对医疗领域也有诸多布局,“医疗行业是良心活,我们在价值观上非常契合”。

目前,新氧已拓展至国内20个城市,新氧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APP去年7月份推出线上交易业务以来,连续7个月订单增量超100%。此外,平台上累积了近10万篇网友自己分享的整形日记和整形信息。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