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虚拟现实的门店化尝试:Wasai体验馆


来源:凤凰科技

太阳系宣布旗下虚拟现实商业解决方案Wasai(哇噻)正式落地。在太阳系看来,除了研发之外,让更多人在大街上像玩电玩一样接触虚拟现实,将是一个新的创业思路。

近日,太阳系宣布旗下虚拟现实商业解决方案Wasai(哇噻)正式落地。在太阳系看来,除了研发之外,让更多人在大街上像玩电玩一样接触虚拟现实,将是一个新的创业思路。

据了解,Wasai项目包括3D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虚拟现实游戏、周边硬设和哇塞虚拟现实体验馆等一整套虚拟现实商业化应用解决方案。与其说是一个虚拟现实项目,Wasai更像是一个娱乐场所解决方案。

 

3D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

3D头盔方面,资料显示,哇噻3D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从研发到上市用时9个月,基于Oculus rift平台研发,带上后,通过双眼视差,用户会有很强的立体感。

头盔配有陀螺仪、加速器和磁力计等惯性传感器,可以实时地感知体验者的头部姿态,并对应调整显示画面的视角,而110度的仿生视宽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获得逼真的视野。

此外,在配套游戏方面,太阳系还同时推出了基于Oculus rift平台的四款虚拟现实游戏,而此后还将引进更多海外游戏。

 

Wasai体验馆

太阳系方面介绍,基于软件、硬件、内容及运营的生态链,太阳系将构建‘“哇噻虚拟现实体验馆”,而太阳系提供技术、设备、安装以及内容等,可加盟直接使用。

据了解,Wasai体验馆最低需要10平方米来支撑虚拟现实设备,而在投入方面约在10万元左右。据太阳系董事长刘宣付透露,目前该套方案已获得1700万的意向合同签约,相关产品将在一两个月内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缪定纯]

标签:虚拟现实 体验馆 门店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