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海滩发现未知海怪尸体 疑似恐龙物种(/5)

2015-01-29 07: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西兰普伦蒂湾海滩出现一具神秘尸体,人们猜测可能是未知海怪或是恐龙。发现者伊丽莎白•安(Elizabeth Ann)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将其上传到YouTube上,视频描述为“谁知道这是什么生物?”视频显示,尸体半埋没的头部长有锯齿状的牙齿和多孔的咽喉。该生物身体的其它部分不知所踪。伊丽莎白•安还上传了一张海怪多孔的嘴的特写图片,展示了令人害怕的锯齿状牙齿。

关键词: 新西兰海滩 未知海怪 恐龙物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