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车烧钱大战升温:“正规军”神州租车入局


来源:新京报

28日神州租车宣布,在全国60个城市同步推出“神州专车”服务,神州租车正式进军互联网专车市场。

新京报讯(记者郭永芳)28日神州租车宣布,在全国60个城市同步推出“神州专车”服务,神州租车正式进军互联网专车市场。

神州专车严禁私家车

神州租车副总裁臧中堂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神州专车将全部使用神州租车自有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化的驾驶员服务公司进行合作,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服务。”

1月26日,神州租车宣布与独立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达成合作。此外,达成协议是在优车科技未来的融资活动中,神州租车拥有优先投资权,具体下一步双方的合作,要看市场的发展情况。

专车自诞生起,其合规性一直受到质疑,去年底开始全国多个地方主管部门表态,将专车、尤其是其中的私家车定义为“黑车”。

交通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顾大松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专车填补了约车类型的短板且催生和激活了市场,是市场的一种创新。

臧中堂称,今年1月8日交通运输部发文肯定和鼓励专车发展,并严禁私家车从事专车业务,神州专车所有车辆都是租赁车辆加上第三方劳务派遣司机,符合交通部的指导精神,是合法的创新模式。

称看中线下服务

截至目前,专车市场的主流入局者已有包括滴滴专车、一号专车等5家,且烧钱大战不断,神州专车也不例外。

28日,臧中堂表示,神州专车在当天刚刚上线一项新业务,对用户开展优惠、补贴等活动。即用户下载其客户端并在账户内充值100元以上即送出对应面额的奖励,相当于打五折,活动会持续一个月,且首次乘坐50元内免费活动也将会持续一年。

臧中堂表示,专车服务本质是看线下服务,App只是购物环境平台,重要的是在里面买到性价比高的产品,神州专车有这个优势。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正规军 专车 烧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