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7号新型运载火箭系统在海南文昌合练 首次完整亮相(/9)

2015-01-28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近,长征7号火箭已经运抵海南文昌发射场,即将进行首次全系统合练,这是明年该火箭首次发射前的重要试验。中国载人航天网发布了长征7号火箭矗立在新型移动发射平台上的照片。这是该型火箭与发射系统的首次完整亮相。据悉,长征7号火箭可能在2016年进行首次发射,该型火箭采用了无毒、无污染的液氧/煤油燃料,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用多种型号的发动机和助推器组合成适应不同航天器的发射工具,近地轨道载荷最大为13.5吨以上,同步转移轨道载荷最大7吨,太阳同步轨道最大5.5吨。

关键词: 长征7号 运载火箭 海南文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