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庆祝PlayStation上市20年:特别版PS4拍13万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为庆祝PlayStation游戏机上市20周年,索尼推出特别纪念版PS4。首台特别版PS4上周末拍得1513.5万日元。

PS4 20周年特别版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为了庆祝PlayStation游戏机上市20周年,索尼电脑娱乐(SEC)推出了特别纪念版PS4。首台特别版PS4上周末拍得1513.5万日元(约合12.9万美元)。

为了庆祝PlayStation游戏机上市20周年,索尼去年还出售了1.23万部搭配原始复古灰色的PS4。PS4目前的颜色一般为黑色或白色。此次特别版PS4总造价4.998万日元,每一台都进行了编号。索尼上周末拍卖的是首部、编号为No. 00001的特别版PS4。

雅虎拍卖官方页面显示,首部特别版PS4的拍卖起价为1日元,在经过1585次竞价后,最终成交价为1513.5万日元。

索尼称,正在联系拍卖得主对交易付款。一旦交易完成,索尼将把收入所得捐给慈善机构,并进行配捐。

自从2013年11月上市以来,PS4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850万部,创下索尼游戏机最快销售纪录,领先微软的Xbox One和任天堂的Wii U。(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索尼 PlayStation PS4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