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视通两大副总裁去职 拟设立五大事业群


来源:凤凰科技

百视通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裁陈浩源先生、黄思钧先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凤凰科技讯 1月26日消息,百视通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裁陈浩源先生、黄思钧先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他副总裁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换届。

百视通还宣布,拟设立五大事业群,分别为互联网电视事业群、云平台与大数据事业群、主机游戏事业群、电信渠道事业群、网络视频事业群。

其中,互联网电视、云平台与大数据、主机游戏三个事业群为新组建的事业群;电信渠道事业群将以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载体整编组建;网络视频事业群将以控股子公司风行网为载体整编组建。

与此同时,百视通还宣布将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适度调整,拟设立五大事业群,分别为互联网电视事业群、云平台与大数据事业群、主机游戏事业群、电信渠道事业群、网络视频事业群。

此外,在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层面设立总编室,承担本公司内容版权管理、运营协调及内容安全播出有关工作。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拟选聘吴斌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的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完成换届之日为止。

公告显示,百视通拟与英国FremantleMedia 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志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旗下),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设立目的为创作、研发和发展新的娱乐节目。合资公司的初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百视通出资920万元人民币,持股46%;FMGL出资880万元人民币,持股44%;CMC出资200万元人民币,持股10%。

百视通和FMGL将在董事会占有相同数量的席位,董事长由百视通委派,CMC也将委派董事。总经理和创意总监由FMGL任命,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由百视通任命。研发制片人(两位)由百视通、FMGL各任命一位。合资公司将独立运作,总经理和创意总监将负责合资公司的日常管理。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百视通 上海文广 互联网电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