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鑫:暴风魔镜每年拿10%股权分给员工


来源:凤凰科技

去年暴风影音推出虚拟现实穿戴设备“暴风魔镜”,并成立“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来独立运营新业务。

凤凰科技讯 1月26日消息,在今日由媒体训练营主办的互联创新大会上,暴风影音CEO冯鑫发表演讲。冯鑫详述了新公司“暴风魔镜”的运营方式,称每年将拿出10%的股权分给员工。

去年暴风影音推出虚拟现实穿戴设备“暴风魔镜”,并成立“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来独立运营新业务。冯鑫称,新公司聘用了1000名用户作为考核官,并且采用两个“10%”来运营公司:其一,每年拿出10%的股权来分享给员工,其二,若融资会去买回老员工10%的股权。

“我不要求员工尊重什么文化,也不建立什么企业文化,暴风魔镜更像是一个创新孵化器”冯鑫如此说道。

据冯鑫公布的数据,目前暴风魔镜的用户数有15万人,APP日活为1.14万,目前共有210个合作伙伴。

当谈到为何要做这样一家公司时,冯鑫称“无论是否真正有前途,是否合时机,是否打赢?都要去做”。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冯鑫 暴风魔镜 暴风魔镜股权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