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巨人蜈蚣猎杀小毒蛇:咬住七寸不松口一击毙命


来源:凤凰网

巨人蜈蚣(学名:Scolopendra subspinipes)属蜈蚣目:能达25cm以上,在蜈蚣界里,毒性算强烈。大概有20对步足。生性凶恶,性格凶猛,敏感,会主动攻击任何在它附近的其他节肢。(然而

巨人蜈蚣(学名:Scolopendra subspinipes)属蜈蚣目:能达25cm以上,在蜈蚣界里,毒性算强烈。大概有20对步足。生性凶恶,性格凶猛,敏感,会主动攻击任何在它附近的其他节肢。(然而每一条的个性都不一样,要视乎个别个体)

越南巨人蜈蚣主要分布在亚洲的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地,主要是黑色身体,黄(红)色脚。而由于越南巨人蜈蚣凶恶,所以有观赏价值,受玩家喜爱。

巨人蜈蚣一般的食物为大麦虫,面包虫,蟋蟀, 蚂蚱,鱼肉鸡肉, 生肉,小鱼等。

[责任编辑:李大鹏]

标签:巨人蜈蚣 猎杀 毒蛇

实拍巨人蜈蚣猎杀小毒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5/2d83e9b5-418a-497e-b166-fe115467c4c0.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