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欲搞以旧换新活动:iPhone 6换小米Note顶配版


来源:快科技

小米云服务团队在App Store上架了一款应用,可方便iPhone用户迁移数据,一键同步联系人数据,轻松合并重复通讯录等等。雷军转发了该微博,并称“小米工程师真贴心,继续点赞”。

为了让iPhone用户转投小米门下,小米也是蛮拼的。从硬件到软件,都考虑到了,甚至有意推出免费换机活动。小米Note支持双卡双待,而且两个卡槽中,一个支持Micro SD卡,一个支持Nano SIM卡,也就是说iPhone用户不用换卡即可直接使用。

微博截图

此外,小米云服务团队在App Store上架了一款应用,可方便iPhone用户迁移数据,一键同步联系人数据,轻松合并重复通讯录等等。

雷军转发了该微博,并称“小米工程师真贴心,继续点赞”。

小米网新媒体总监钟雨飞则在微博上征求意见,打算搞一个以旧换新的活动如何,规则是:5s及以前的手机,不管好坏,免费换小米Note标准版,6及plus换顶配版。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Note 新媒体 微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