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不再修复Android 4.3及更早版浏览器漏洞:调整过大


来源:凤凰科技

在逾10亿运行Android系统的设备中,Android 4.3及更早版本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二。不过一些用户可能已经下载了其它可更新的不同浏览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谷歌周五确认,将不再对Android 4.3及更早版本中的默认网页浏览器安全漏洞进行修复,因为需要调整的代码规模太大,不切实际。

谷歌在加密等其它安全问题处理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位置,但是让老版Android系统用户处于风险中的决定显示出科技公司在解决安全问题上面临的挑战。

《华尔街日报》本周报道称,谷歌似乎不再对Android 4.3及更早版本中的默认浏览器漏洞进行修复。在逾10亿运行Android系统的设备中,Android 4.3及更早版本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二。不过一些用户可能已经下载了其它可更新的不同浏览器。

谷歌Android安全主管阿德里安•路德维格(Adrian Ludwig)周五对此予以确认。“软件的持续更新是安全领域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受影响软件涉及逾500万行代码,对其漏洞的修复可能需要对大部分代码作出调整,在安全操作上不切实际。”他说。

不过,谷歌仍会对Android 4.4和Android 5.0默认浏览器中可能出现的漏洞进行修复。(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谷歌 老版Android android 4.3 安卓浏览器漏洞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