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粪人心”! 抹香鲸自卫发动便便攻击 (/15)

2015-01-23 14: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3日(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群潜水员遭遇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礼”,一条鲸鱼对着他们拉粑粑,潜水员们瞬间被巨大的“便便云”淹没。这全是一条超级没有公德心的抹香鲸的杰作,这些令人恶心的画面显示了这群不幸的人被棕色“迷雾”笼罩的惨痛经历。拍摄下这个画面的30岁加拿大摄影师Keri Wilk称之为“Poonado(便便龙卷风)”Keri Wilk说,“当时,我的眼里、嘴巴、潜水服里,从头到脚全都是粪便,不过好在之后被海水给冲没了”。后来专家分析,巨头鲸如此排便是启动了它特有的一种防御机制。

关键词: 抹香鲸 自卫 便便攻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