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上3万米高空做跌落测试 外表完好无损


来源:参考消息

果粉”总是绞尽脑汁为iPhone做新测试,前不久有人把iPhone 6丢进微波炉加热,现在英国一家手机保护壳制造商,破天荒把iPhone 6,送上3万米高空做强力跌落测试。 台湾中时电子报

英国一家手机保护壳制造商,破天荒把iPhone 6,送上太空做强力跌落测试。

“果粉”总是绞尽脑汁为iPhone做新测试,前不久有人把iPhone 6丢进微波炉加热,现在英国一家手机保护壳制造商,破天荒把iPhone 6,送上3万米高空做强力跌落测试。

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2日援引英国《Stardaily》的报道称,这家制造商把iPhone 6装上自家的手机壳,连同GoPro相机,一起用气球送上高空。同时拍摄的影片显示,手机从地球表面,一路上升到达10万多英尺(约3万多米),再放下来,掉落速度为每小时113里,历经零下62摄氏度的低温,而跌落至地面。

最后手机安全返回地球,外表仍完好如初,虽然因为低温,机体暂停使用,但充电完成,iPhone 6又可以使用了。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iphone 高空 GoPr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