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将于凌晨1点发布Win 10消费者预览版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将于1月22日凌晨1点召开主题为“the next chapter”发布会,届时将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凤凰科技讯将进行全程直播。

凤凰科技讯 1月21日消息,微软将于1月22日凌晨1点召开主题为“the next chapter”发布会,届时将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凤凰科技讯将进行全程直播。

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Win 10首次是Windows系统首次覆盖所有尺寸和品类的windows设备,包括Xbox在内所有设备将共享一个应用商店,音乐、电视节目等内容将被整合在一起与应用和游戏并列。

Win10整体重置了Win8的设计,恢复了原有的开始菜单设置,系统新增了虚拟桌面功能,在Windows 8 中新增加的Metro 应用在Windows 10 也将改用窗口的方式呈现。搜索框加分类项的形式替代原有的Windows 8 两栏式控制面板界面,适应鼠标和触控操作,设置的按钮也被移出了Charms Bar。整体UI可自行感受。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在开发Windows 10期间对IE进行重大调整,推出一款代号为“Spartan”的新款IE,使其外观和体验上更像Chrome和火狐。

此前,《纽约时报》网络版发表分析文章称,Windows 10将是微软CEO纳德拉上任以来为提振停滞不前的智能机业务而作出的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Win 10 微软 Windows 10 Win 1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