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剧本》杂志升级将建剧本库


来源:新京报

(记者陈然)大型戏剧双月刊《新剧本》杂志自1985年创刊至今,已有三十年历史。今年起,杂志计划推动刊物的数字化转型,拟建立新剧本剧本库、剧作家库。每月一期“新剧本剧乐部”活动,也将配合杂志内容进行线下宣传。

新京报讯(记者陈然)大型戏剧双月刊《新剧本》杂志自1985年创刊至今,已有三十年历史。作为中国戏剧发展的重要观察者与推动者,杂志先后发表剧本达六百余部。从今年1月起,《新剧本》宣布全面改版,改版后的第一期也已出刊。

改版后的《新剧本》,除了在版式设计和纸张使用上进行优化,内容上设置了“一剧之本”、“剧本医生”、“我和戏剧”、“剧讲堂”等11个栏目,其中主打栏目“一剧之本”除推介国内外优秀的话剧、戏曲、小品剧本外,还增加了电影剧本。除了纸质杂志外,《新剧本》还开通了互动平台,增强与读者、剧作家的互动。今年起,杂志计划推动刊物的数字化转型,拟建立新剧本剧本库、剧作家库。每月一期“新剧本剧乐部”活动,也将配合杂志内容进行线下宣传。

[责任编辑:高玉伟]

标签:小品剧本 新剧本 杂志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