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证实董事长贾跃亭正式上班


来源:新京报

乐视官方证实,董事长贾跃亭已回公司上班,并将可能出席乐视1月20日发布会,该发布会或与超级汽车计划有关。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左三)参加乐视内部会议。据梁军微博

新京报讯(记者李媛)15日,乐视官方证实,董事长贾跃亭已回公司上班,并将可能出席乐视1月20日发布会,该发布会或与超级汽车计划有关。

昨日,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梁军发了一条微博,配了一张乐视内部会议图,图中乐视董事长贾跃亭正与乐视高管就某一事宜进行商讨。随后贾跃亭转发了梁军这条微博并写道,“从未来定义未来,一小步,一大步,#超级汽车#,中国第一套?”

这意味着贾跃亭侧面承认自己回到乐视上班。随后记者向乐视集团公关部证实,贾已经痊愈,身体恢复良好,本周已回公司上班。

有知情人士透露,贾跃亭本周一就回到乐视总部上班,并亲自主持了乐视每周一必开的总裁会。

乐视高管微博还透露了另一信息,即1月20日乐视即将举行的发布会或与超级汽车有关。对此,乐视公关未给予回复。

去年的12月9日,贾跃亭微博公布了乐视“SEE计划”,宣布乐视即将打造超级汽车以及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

从乐视最近的动向来看,造车计划的确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从去年开始就在海外和国内大举延揽汽车人才,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汽车研发团队,此团队是来自四个方面,包括:传统的汽车制造领域、电动车制造领域、互联网行业、智能硬件行业,其中诸多人才来自特斯拉、奔驰宝马、通用、福特等车企。

有分析认为,乐视即将推出的颠覆产品可能是超级汽车搭载的互联网操作系统,这么短的时间要推出自主研发的超级汽车不现实,而作为互联网企业,先推出车载互联网系统是可行的。

昨日,乐视网报收44.48元,上涨4.19%。近15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上涨57%。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乐视 贾跃亭 微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