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90斤百岁娃娃鱼凶猛如鳄 差点生吞“配偶”(/8)

2015-01-14 07: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13日下午,在巫山县抱龙镇永祥农业开发公司娃娃鱼养殖场里,一条重达90斤,1.7米长的娃娃鱼成为了当地人争先观赏的宝贝。公司董事长谭志祥告诉记者,从他养殖了近10年的娃娃鱼经验来看,目前是国内罕见的超级娃娃鱼。尽管有人曾经提出要用上10万元的价格购买,但被他拒绝了,“这是养殖场的‘镇场之宝’,现在已成为当地人的宠物了。”

关键词: 重庆 百岁娃娃鱼 配偶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