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豹在台湾成立1900万元创业基金:扶持创新者


来源:凤凰科技

猎豹移动CEO傅盛宣布,将在台湾成立总额为1亿元新台币(约1900万元人民币)的猎豹创业基金,扶植台湾本土创业者。

凤凰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在中台移动互联网峰会上,猎豹移动CEO傅盛宣布,将在台湾成立总额为1亿元新台币(约1900万元人民币)的猎豹创业基金,扶植台湾本土创业者。

傅盛给台湾创业者的三个建议是,一,找风口不要找巨头云集的存量市场;二,不要有平台思维,“平台要求的人力很大,在你资源不够的时候很难把每个点做得精细,要找到一个核心点”;三,要发现未来将成为核心趋势的方向。

傅盛在会上坦言,“台湾错过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他希望该笔基金提供给敢于创新的创业者。

目前,猎豹台湾团队已和台湾前十大手机中的8家签订预装合作,包括宏碁,宏达电,技嘉等等。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猎豹 台湾 创业基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